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关于举办“华为杯”淮阴工学院公共安全案例分析大赛的通知

2020年09月30日 09:37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由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赞助的“‘华为杯’淮阴工学院公共安全案例分析大赛将于20201011月举行。该大赛面向淮阴工学院全体学生,旨在为本校关注公共安全问题的同学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和专业磋商的平台,帮助加深理论学习、投身专业实践,引导同学积极关注公共安全问题,切实提升解决公共安全实际问题的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一、比赛方式:

参赛以团队或者个人方式进行,自主确定公共安全案例(可从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事故灾难、自然灾害等领域内突发公共事件中选择,但是立足点或视角必须与公共安全相关),通过搜集资料、调查研究等方式对案例进行分析,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政策建议或解决方案,并形成完整的案例正文和分析报告。

二、主办单位:

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

三、大赛流程:

1.报名

1)案例文案提交时间:截止202010302400时。

2)报名方式:请各团队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在101524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大赛邮箱:1024465066@qq.com;同时请参赛队员加入本次大赛QQ699914970(请大家进群时,备注:姓名+学院+大赛),以便沟通。

3)组队方式:淮阴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均可报名本次大赛,年级与专业均无限制。学生自由组队,每队人数不超过5人,推选1人任队长。允许单人组队提交参赛,不允许1人同时参加2个及以上队伍参赛。

2.比赛流程

1101-1015:参赛选手组队报名,10152400前提交报名表(附件1)至大赛邮箱:1024465066@qq.com

2101-1030日:参赛团队通过实地调研,撰写大赛案例分析报告,并与103024:00前提交至大赛邮箱:1024465066@qq.com

31031-1110日:匿名评审,1110日公布入选名单,举行颁奖典礼。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4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100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黎黎 19816090775

联系邮箱:1024465066@qq.com

六、权利及义务

1.参赛选手所提交案例版权归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所有。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有在其他出版物及其他媒介中使用大赛期间所获取的资料和信息的权利。

2.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有对参赛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3.所有参赛队伍有权对本次大赛的公平性合理性进行监督。


   

   “华为杯”淮阴工学院公共安全案例分析大赛报名表

团队名称



姓名

学院

班级

联系方式

队长





队员



















“华为杯”公共安全案例大赛案例分析文案要求

一、参赛案例基本结构

1. 案例由4个部分组成:标题、作者信息、案例正文和案例分析报告,全文不超2万字。

2. 案例分析报告一般应包括:理论基础、案例分析、对策建议、结束语等部分。案例分析报告不超过1万字。

二、案例文案排版样式

1. 参赛题目(宋体、三号、加粗、居中、1.25倍行距

2. 参赛团队成员姓名(宋体、小四号、加粗、居中、1.25倍行距)

3. 参赛成员所属单位(宋体、小四号、加粗、居中、1.25倍行距)

4. 一级标题(宋体、四号、加粗)

5.(二)二级标题(宋体、小四号、加粗)

6. 正文全文中文字体为宋体、英文及数字字体为times new roman,小四、1.25倍行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