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04日 16:58 来源: 作者:赵曙光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4日,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江应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张元华作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由华学成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江应中副书记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和了解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和基本要求;二要准确把握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着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三要确保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张元华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性,要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张书记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把握党所处的历史方位,我们就懂得了紧紧抓住群众路线这条党的生命线,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的紧迫性。张书记要求准确把握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着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按照方法步骤,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工作;把握好充分调动领导干部和师生群众两个积极性、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两个关键这三大关系,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最后张书记强调,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

会后,与会人员对校、院两级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院长华学成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