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强党性 永葆本色守廉洁-----人文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次党课”

2021年06月10日 10:44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颜彩媛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69日,人文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尚学楼902会议室,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此次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强党性 永葆本色守廉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党务秘书颜彩媛、支部书记裴付伟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李晓慧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预祝大家在新的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二要坚持理论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常学常新;三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经受住诱惑;四要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颜彩媛以“不忘初心强党性 永葆本色守廉洁”为主题进行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她围绕重温初心、理论学习、警钟长鸣、未来寄语四个方面内容一一展开,带领毕业生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等理论。她提出,作为党员走上工作岗位后,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二要立德修身,强化规矩意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培养廉洁从业的高度自觉性,恪守职业操守,坚持知行合一;四要勇于奋斗担当,不怕困难挫折。她还就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仔细阅读《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认真核对并完善个人信息,要求每位毕业生党员认真对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裴付伟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前路漫漫,奔赴祖国四面八方的人文学子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望他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够牢记党员身份,明确使命担当,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在党旗下的庄重誓言,成为党的忠诚战士、社会的坚实支柱、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