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新党员赴苏北小延安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0:31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颜彩媛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新党员党性意识,628日下午,我院在涟水“苏北小延安”红色教育基地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郁大海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主持,支部书记裴付伟领誓。

  郁大海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学院持续打造“红色基因+公益”大学生党建品牌,一是用好地方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二是组织大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实践活动中展示党员的责任担当。他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好红色“教材”,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将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二是要从红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在公益服务实践中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裴付伟举起右拳,带领新党员一起庄严宣誓。

  学生党员袁媛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示:“我们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从组织上入了党。我们还要继续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从思想上入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