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年11月04日 10:35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颜彩媛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11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在尚学楼90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郁大海主持。

 会上,郁大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落实党委会第一议题制度。他强调,全体党委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能力和水平,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细落实,全面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

 纪检委员李晓慧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传达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促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她向学院党委汇报了十月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校纪委十一月度会议精神等,督促提醒学院党委落实好校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实施方案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责任落实。

 学院党委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深入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