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07月13日 09:54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颜彩媛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3日,人文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田萍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田萍解读了人文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她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专题学习研究、形势研判、突发事件处置和检查督查工作。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管永刚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展开研讨。

 会议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扛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安全稳定等具体工作,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实的举措保障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