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7日 09:07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管永刚 刘学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3月6日,人文学院在尚学楼A902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田萍传达了2024年校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领导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并对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田萍要求,各系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保持政治定力;教师党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育人成效;各系部要守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注重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各党支部要规范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根据支部特色深化“一支一特”党建品牌建设。

田萍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固安全发展理念,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法》、《江苏省高等学校安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学院、系部、岗位三级安全管理责任制;各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大宿舍管理力度,排除安全隐患,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汪倩倩院长补充强调,各系部要把安全工作作为本部门工作的重要内容,经常性开展各类不稳定因素的排查,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教职员工要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和应急演练活动。

会后田萍书记和汪倩倩院长与其他班子成员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各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工作文件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