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0年09月30日 21:35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9月30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在北京路校区主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作为嘉宾。本次大会由人文学院第十届学生团委副书记黄孝月主持。

大会伊始,报告厅奏响国歌,同学们肃然起敬,合唱国歌。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刘睿汇报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衷心祝愿,随后全体学生代表选举出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黄孝月宣读了人文学院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以及各部门部长名单。

其次,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刘睿和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张欣顺利完成了院旗交接仪式。

人文学院新任主席团及部长团依次发言表态。

最后,李晓慧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要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多读原著,多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做到以理服人。

二、发挥表率作用。学生会干部在学习、思想两方面都要起到带头作用

三、增强服务意识。要切切实实为学生、学院服务,加强自身责任感。

四、提升管理水平。注重管理方式的优化,高效落实各项工作。

五、坚持大局意识。学生会干部要懂得谦让,为人公道正派。

六、锤炼优良的品质。要有担当的精神,迎难而上的勇气,不轻言放弃。

在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人文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激扬的校歌声中闭幕。

人文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必将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广泛地听取老师和同学的意见,积极地展现出人文学院的青春魅力和无限活力,相信新的血液注入将在新的征程中更加闪耀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