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 正文

关于举办校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2019年05月05日 22:07 来源:校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组委会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各分工会:

淮阴工学院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将于2019年5月 11日(星期六)在枚乘路校区南园运动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开幕式

5月11日上午8:00开幕式入场式 ,8:40比赛正式开始。其他时间按照比赛规程执行。

二、彩排时间安排

5月10日(周五)下午3:30进行彩排 ,请体育部、团委等有关部门做好准备,确保彩排顺利进行;要求各分会代表队派人参加,熟悉入场式的集中地点、休息地点以及开幕式的有关要求等。

三、入场式要求

1、各代表队必须在7:45在指定地点集中整队,不得迟到,8:00开幕式入场式准时开始。

2、请各代表队5月7日前把入场式解说词(100字左右)电子稿发给工会王勇OA信箱或者QQ里。

3、各分工会要按照《关于举办校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要求,确保运动会开闭幕式的参加人数出勤率(与优秀组织奖挂钩)。

校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组委会

                                2019年 5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