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 正文

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的通知

2021年11月24日 11:40 来源:校工会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各分工会:

为了全面推进学校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教职工羽毛球水平,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1年12月1日(周三)下午16时

二、比赛地点:枚乘路校区羽毛球馆

三、比赛项目:

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

四、比赛报名办法:

(一)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每人限报一项,双打项目可以跨部门组队。

(二)各项比赛取前八名;若某项目不足或等于录取名次时则递减1名录取,若某项目只有2人或2组报名的则作为表演项目。

(三)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15分,每球得分,先得15分者取胜。

五、奖励:每个项目比赛取前八名给予物质奖励,报名并完成比赛者有参与奖。

望各分工会接此通知后,要广泛动员会员积极报名,认真训练,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参加比赛。

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9日下午16时,16时30分请各分工会派人到翔宇楼第二会议室进行分组抽签,比赛现场拒绝报名和更改。

联系人:王勇 联系电话:83591018

附: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x

校工会、体育部

校教工羽毛球协会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