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 正文

关于举办校第十三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2021年12月07日 11:42 来源:校工会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各分工会:

为活跃教职工的课外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的篮球水平,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更好的提高教工抗疫体质,营造校园教职工文体活动的氛围。学校工会定于2021年10月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0月18日---10月27日在枚乘路校区南园篮球场(馆),具体比赛日程另行通知。

二、组队及报名时间

原则上以分会为单位组队(机关为三个代表队)参赛,如果确实组不起来队参赛的可以联合组队参赛(仅限两个分会联合组队)每个参赛队限报10人包括领队、教练各1人。

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1日11:30。报名表电子档报校工会王勇邮件系统或QQ(975199575)。

三、比赛规则

比赛采用5人制,其他按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最新篮球比赛规则进行。

四、奖励办法

一等奖一名(冠军),二等奖三名(2.3.4名),三等奖四名(5.6.7.8名),精神文明运动队三名,坚持完成比赛的代表队给予参与奖。

五、要求

1、定于10月11日下午16:30在枚乘路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学习竞赛规程和分组抽签。

2、运动员必须要尊重和服从裁判。

3、比赛服装统一,深浅颜色各一套(主浅客深)。

4、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遵守比赛日程,文明参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淮阴工学院工会体育教学部

2021年10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