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肖阳同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游学之旅

2019年08月16日 20:26 来源: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游学之旅

社工1171班肖阳同学于2019年7月7日至7月20日 ,参加了我校举办的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的短期创新实践训练营项目,为期14天。下面是肖阳同学的游学心得:

今年暑假,我很荣幸和我们学校的同学和老师一同踏上了异国之旅,去马来西亚完成了为期十五天的游学。我们从南京出发中途经过厦门转机去了马来西亚,在飞机上俯视地面,看到了地面渺小的建筑,千姿百态的云朵,看了好一会儿。

我们在这上了不同的课,领略到了马来西亚的风土人情,异域文化,学习了马来西亚的传统舞蹈,上电脑课学会了3D零件电脑制作的技术。

到了周末,我们出去游完啦,去了潜水,吃了美味的海鲜,周日,去了吉隆坡,在双子塔购物,感觉化妆品好便宜,买买买!

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学会了制作马来西亚的美食,我的美食制作和摆盘技术还是不错的。电脑老师送给了我们运用3D技术打印的小恐龙。后来的一天是课外实践,我们去参观了自来水厂和5D拍照圣地。

最后一天,我们穿上了UTAR的校服,上了最后一节英语课,参加了结业仪式,领取到了我们的毕业证书。

去了马来西亚的十五天,我感受到了异国他乡的文化、美食,认识到了新的朋友,见识了世面。 我们一同的29位同学和两位老师变成了彼此的朋友,在机场分别,确有不舍,但两个月后,还会在学校相见,心中不由好过一些。再见,我亲爱的朋友们,世界不大,终会相见 希望下一次见面,我们想起这次的经历,心中泛起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