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各类申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2年01月15日 10:28 来源: 作者:许加明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已正式发布,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请人需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不具备上述条件的,可申请青年项目,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7年3月20日后出生),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在站博士后人员均可申请。

二、时间节点

各相关部门、单位请于2022年1月20日前报送《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各两份以及《汇总表》1份社会科学处(北京路校区尚学楼1108室),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qgqjy@hyit.edu.cn,社会科学处将与学院共同组织评审工作。

本年度实行网络申报,系统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4日。

具体申报要求及选题指南请查看附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为方便申报者及时了解政策、掌握申报信息、分享申报经验,社会科学处建立了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群,欢迎扫描下方QQ二维码或者QQ搜索群号678682584加入。

联系电话:83559508    联系人:仇桂且

附件: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docx

 附件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2年度课题指南.docx

 附件2.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doc

 附件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附件5.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社会科学处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