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各类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的通知

2022年03月09日 12:33 来源: 作者:许加明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各相关部门、单位:

经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即日起开展2022年度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我校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应用研究、强化难点突破、注重理论创新,助力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二、申报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发展导向,突出鲜明的时代特征。申报的课题应以本公告所确立的选题为研究方向,允许选择适当的角度和侧重点展开研究。研究成果力求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三、课题最终研究成果应以研究报告为主。申报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的课题负责人,应具有相关研究储备,能对所选研究方向展开深入研究,具有与所选研究方向一致的前期研究成果。

四、申报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的课题负责人,应当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且由一人担任。重点课题负责人应当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职称;一般课题负责人应当具有中级(或相当于中级)以上专业职称,不具备中级职称的,应当由两名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五、项目负责人当年度只能申报1项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他人的课题申报;课题组成员同一年度最多参与2项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正在进行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的课题负责人,以及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未完成者,不得申报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

六、本年度课题项目设置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自筹经费课题,课题面向全省申报,择优立项。本通知所列选题均以江苏省为研究区域,申报课题应以选题中所确立的内容为研究方向。所有立项课题完成时限均为1年。

七、申报者需网上下载《2022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评审书》(路径: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http://wlt.jiangsu.gov.cn/→通知公告→2022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公告),按申报评审书中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将填写完毕的课题申报评审书、论证活页分别打印2份于2022325日前报送至社会科学处(北京路校区尚学楼1108),电子版申报评审书、论证活页、汇总表发送至qgqjy@hyit.edu.cn

联系人:仇桂且     联系电话:8355950859508

 件: 1. 2022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选题.docx  

 2. 2022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评审书.doc

 3. 课题申报汇总表.xlsx

社会科学处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