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各类申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2年03月09日 12:39 来源: 作者:许加明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各二级学院(部)、相关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转发的《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要求,为做好我校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我校限额申报1项。

(二)具体申报要求请参见附件中《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二、材料报送

课题申报相关材料见附件,也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自行下载(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index.jsp)

请申报人员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3份)和活页纸质版(一式6份)及电子版于3月9日前报送至高教所。纸质版材料要求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联系人:胡智惠    咨询电话:83591037(内线:51037)

办公地址:北京路校区明德楼302室

附件: 课题申报相关材料.zip

                                                            高教所

                                                              2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