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淮阴工学院联合培养2015级MPA学位论文及答辩工作指导会在我院召开

2018年05月07日 18:22 来源: 作者:许加明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5月4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淮阴工学院联合培养2015级MPA学位论文及答辩工作指导会在北京路校区尚学楼902室召开。出席本次指导会的有中国矿大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思留教授、中国矿大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义保教授、中国矿大公共管理学院张长立教授、宋协武老师、徐光伟老师,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院长王正中教授、社科处处长华学成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田萍教授以及其他MPA指导教师陈明教授、王娜副教授等,另有六名2015级MPA学员参加了本次论文指导会。

王正中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和人文学院对杨思留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淮阴工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杨思留教授对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我院教师积极参与中国矿业大学MPA培养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简单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MPA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希望在MPA培养方面能够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王义保教授介绍了2015级MPA学位论文以及预答辩情况,并向通过预答辩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争取早日顺利取得学位。张长立教授进一步详细介绍了预答辩后学员应该完成的工作,并从内容和格式两个方面对预答辩后学位论文的修改和完善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提出了具体而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最后,学员针对自身在学位论文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与各位指导老师进行了更为具体细致的个别交流。

本次学位论文指导会的召开不仅对2015级MPA学员的学位论文修改和完善指明了方向,为提高我校与中国矿业大学联合培养MPA质量提供了充分的保证,而且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交流,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有力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