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经验交流会

2019年11月27日 19:13 来源: 作者:许加明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2019年11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于尚学楼901室举行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经验交流人文学院院长田萍教授主持,党委书记郁大海教授、副院长陈明教授、院长助理闵兢副教授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李山博士主要从事文化治理与乡村政治研究,科研成果丰硕,近年出版学术专著1部、合作出版著作1部在《社会科学战线》、《学习与实践》和《湘潭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等CSSCI来源期刊及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新华文摘全文转载1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2篇。李山博士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然后从什么是科研、科研的认识误区、教学和科研的关系、科研工作中的几对矛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对于科研的理解与感悟,并重点从论文选题来源、论文形式呈现、论文展开路向以及论文具体写作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写作高水平学术论文的经验与体会。田萍教授对李山博士无私地分享自己宝贵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经验表示了感谢,并勉励参会的每一位教师都要认真读书、潜心治学,在取得个人学术成就的同时,也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术论文在专业期刊上发表是科研工作的继续和科研成果的最终体现,通过论文的发表,得以在学科领域内与同行交流、分享并得到认可。本次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经验交流的举行,为我院教师提高自己的学术论文撰写水平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必将有助于产出更多的高水平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