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组织与申报指导会

2022年01月20日 11:14 来源: 作者:许加明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进一步改进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组织工作,提升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命中率,学院特邀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许兴友教授于120日上午作国家基金项目组织与申报线上专题指导会。指导会由院长田萍教授主持,人文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指导会。

许兴友教授首先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和获批情况,然后从顶层(学校层面)、中层(学院层面)和基层(个人层面)三个层面详细介绍了组织与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具体经验和做法,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一二三工作法”,即校领导每天花一小时、科研管理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每天花二小时、申报人每天花三小时在国家基金项目组织与申报工作上面。最后,许兴友教授立足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实际,从选题、创新点、切入点、预期成果、论证方法、呈现形式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许兴友教授的指导会内容丰富、层次清晰,语言平时、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意义,参加本次指导会的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田萍院长代表学院对许兴友校长百忙之中为我院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组织与申报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参会老师要深入理解和贯彻执行许兴友校长的指导会精神,利用寒假时间精心打磨申报书,力争在2022年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