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协同创新 >> 正文

我校与市民政局举行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签约仪式

2020年07月15日 16:53 来源: 作者:李波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日前,我校与市民政局举行了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签约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淮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在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淮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国仁主持签约仪式。



   陆为群对市民政局将本次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任务赋予我校表示感谢。他指出,编制好淮安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擘画淮安市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蓝图的必然要求,是我校“扎根淮安办大学、服务地方谋发展”的使命担当和具体实践,对于进一步完善校地融合发展机制、不断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与水平、推进淮安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规划编制团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编制要求,坚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人文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注意统筹协调,高度重视规划草案的论证工作;希望市民政部门加强规划编制的全程指导,积极建言献策,以确保所编制规划具有较好的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权威性和可行性。

   沈在宏对我校承接《淮安市民政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表示祝贺,并就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研究,做到高标准定位;二要加强论证,做到切实可行;三要加强指导,做到规划引领。



   双方代表签订《淮安市民政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采购与供应合同》。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规划编制项目团队和民政系统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做好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民政局各处室负责人、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我校人文学院领导和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