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人文学院多项成果获淮安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0年07月28日 15:09 来源: 作者:许加明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近日,淮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淮安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获奖成果公示》,我院教师主持申报的6项成果全部获奖,获奖率为100%,获奖数量与获奖率均创历史新高。其中,许加明老师申报的《流动的老年:“老漂族”的形成机制与多重角色困境》获二等奖,吴耀国老师申报的《城市化进程中地方性的迷失与重建》、陈明老师申报的《农村宅基地财产权实现的法律创新》、李波老师申报的《达标压力型体制:地方水环境河长制治理的运作逻辑研究》、闵兢老师申报的《我国社会工作教育的历史轨迹与范式转向》和李春强老师申报的《王艮<论语>诠释倾向论》获三等奖。据悉,淮安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是淮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界最高科研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经市评奖专家委员会审定,本次共评出拟获奖成果134项,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89项。我院能够在本次评选中获此佳绩,说明我院教师的科研成果产出无论在数量上还是在层次上均在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