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成果 >> 正文

许加明老师在2017年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2018年04月11日 18:02 来源: 作者:田萍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近日,省教育厅对2017年省毕业设计(论文)评优进行了公示,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9项、团队优秀毕业设计3项。我院许加明老师指导的社工1132班曾颖同学的毕业论文《流动的老年:“老漂族”的形成机制与生存图景——以淮安市学府社区为例》荣获三等奖。

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将过程管理与目标管理相结合,严把“选题关”、“开题关”、“中期检查关”、“答辩关”,启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和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进一步加强了对毕业论文工作的组织管理与过程监控的力度,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得到不断提高。截至目前,我院共有5篇毕业论文在省优秀毕业论文评选中获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