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成果 >> 正文

人文学院获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高教青年教师专项项目

2020年02月02日 09:38 来源: 作者:郑孝芬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近期,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公示名单》,我院李春强副教授申报的《新时代良知心学融入高校教师核心素养问题研究》立项为高教青年教师专项项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课题组将一方面构建新时代良知心学融入高校教师核心素养的理论框架,加深其理论深度,提升其学理阐发。另一方面,基于新时代的社会发展现实情况,提出具有可操作性、针对性强的融入机制与有效对策,为高等院校的教师素养培育工作提供参考、借鉴,并科学估量将良知心学融入高校教师核心素养的溢出效应。

    此次,我校共有6个项目立项,其中高教重点资助1项、高教重点自筹2项、高教立项项目2项、高教青年教师专项1项。我校教师获得多项2020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项目立项,显示了我校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潜力和良好前景,将为学校科研能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