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成果 >> 正文

人文学院三门课程获得学校2020年“新三类”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立项

2020年07月12日 16:41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明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着力提升课程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新三类”一流本科课程培育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部)审核,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学校确定36门课程为2020年“新三类”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人文学院下列3门课程获得立项培育。


序号

申报学院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培育类别

2020jkp31

人文学院

基础写作

金双平

线下

2020jkp32

人文学院

社会学原理

闵兢

线下

2020jkp36

人文学院

公共人力资源管理技能

训练项目

陈明

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