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成果 >> 正文

秘书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商务秘书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07月24日 22:40 来源: 作者:甄强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日前,第二届全国商务秘书知识竞赛成绩揭晓。经过认真的准备和细致的答题,我院秘书学子共获4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8个三等奖的喜人成绩。


为进一步推动秘书专业发展,全方位培养学生综合职业素养。2020年7月10日,人文学院秘书学专业31名学生,自愿报名了第二届全国商务秘书专业知识竞赛竞赛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题目涉猎广泛,涵盖秘书实务、秘书写作、社交礼仪、文档管理、会务安排、办公自动化以及文史等多门主干课程,涉及面广,且均为不定项选择题。竞赛前夕,参赛学生对所涉课程进行了近半月的系统复习和培训。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获得上述成绩。通过竞赛,同学们对商务秘书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商务秘书的工作内容、工作思维和工作方法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竞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协办,赛氪网提供技术支持。竞赛吸引了100多所本、专科院校近4000名学生参加。旨在通过竞赛,发现问题,寻找差距,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之目的。

                                                                 (以上为部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