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继续教育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军转干”培训座谈会

2017年12月23日 17:52 来源: 作者:人文学院院办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人文学院召开“军转干”培训座谈会

12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军转干”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院行政领导、部分任课教师和“军转干”学员代表。座谈会由田萍副院长主持。

军转干部进高校融入式培训是中央关于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军转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和方式的重大创新。今年9月,为响应中央号召,适应地方需要,根据学校的安排和学员的自主选择,14名军转干部进入人文学院进行为期1年的融入式专项培训。

这次座谈,主要是了解学员们前期的学习情况,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座谈,军转干学员普遍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模式、软硬件设施以及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效果等方面感到满意,但也提出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针对困难,领导、老师与学员之间进行了有效沟通,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与目标。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有效地加强了老师与学员之间的沟通,为校地深度合作搭建了一座友谊之桥。(人文学院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