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继续教育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开展“助学二学历”招生宣讲会

2019年06月19日 12:41 来源: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了更好地利用优质高端的教学资源,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多样化的人才需求,人文学院于6月18日下午开展助学二学历宣讲会,我院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由团委副书记裴付伟主讲。

 

 

裴付伟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助学二学历的含义以及二学历考试的特点。

接着老师提出二学历文凭在国内外认可度高,阐述二学历具有时间短、效率高;低投入、大回报;难度小、易通过;方式多、考试活;强素质、助就业五个优势。

最后裴付伟老师介绍了二学历招生对象以及报名流程等。

助学二学历隶属国民教育系列,由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主办学校联合颁发的自学考试专业文凭,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

我校于2012年开始为在校新生提供参加助学二学历的学习机会。

裴付伟老师也为我们讲述了二学历的众多优势,为同学们解答了一系列关于助学二学历的疑惑。

 

 

通过此次助学二学历宣讲会,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二学历相关内容,并且知道报考二学历将会带给自己更好的未来发展,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