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继续教育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8年12月26日 16:33 来源: 作者:李焕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军转干部专业化的培训,促进军转干部行政能力与领导水平的全面提升,人文学院于12月25日下午4点在尚学楼A902召开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成教院张积羽书记、胡友明院长参会,人文学院王正中院长、田萍副院长和教务秘书李焕、参加培训的军转干学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正中院长主持。

会上,田萍副院长分别对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秘书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作了汇报。对前期调研情况、原培养方案优势与存在问题、2019版培养方案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时学分分配等内容进行了详尽介绍;李焕老师详细汇报了培训学员的学习和日常管理情况;三个专业学员代表分别谈了目前使用的培养方案的优势与不足,提出建议。张积羽书记、胡友明院长认真听取汇报,针对重点问题积极讨论,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着重对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专业定位与培养目标在课程设置、学时学分分配方面的体现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他们还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如何加强军转干部日常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正中院长对与会专家、学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各专业培养方案务必以利于军队转业干部的转型发展与人才作用的充分发挥为指导,在本次论证会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军转干部学习需求和各专业办学实际,对2019版军转干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为我院军转干培训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