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四六级学习与分享的主题讲座

2019年10月18日 18:06 来源: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了提高大一新生对英语四六级的关注度,端正应试态度,认真准备四六级考试,1017日晚7点我院于尚学楼aj201aj202成功举办以“大学生四六级学习与分享”为主题的讲座。由KevinElva两位老师主讲,我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讲座。

 

aj201Elva老师为预科班和社工班讲解。 开讲前,Elva老师热情介绍自己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讲座氛围轻松而愉快。讲座进入正题,Elva老师首先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学习英语存在的问题并就此问题进入了深刻的分析。主要针对学生“听力听不懂、词汇记不住、语速跟不上”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其次Elva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进行现场教学。最后,由大二学姐分享学习心得。

 

aj202Kevin老师为公管班和秘书班讲解。Kevin老师首先就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时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同时提出英语五步学习法。老师认为没有学不好的英文,只有找不到对的方法。其次以兴趣为师是提高效率的关键,科学的学习体系是成功的关键。随后Kevin老师通过让同学上台演讲,送小礼物,请学姐分享经验等环节活跃现场气氛,以风趣的方式结尾,让同学们知道快乐学习英语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提高新生对四六级的关注度激发了新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了解到英语学习的侧重点,并且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四年学习中能够实现从“学”到“用”的目的,在未来职业选择做好充足的准备。祝愿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