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辅导员化身“快递员”送温暖

2020年05月20日 22:00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受疫情影响,我院大部分学生暂未返校,部分学生的学习资料和生活用品都留在了宿舍,从四月份以来,同学们陆续开始有了邮寄物品的需求,需求的物品多种多样,包括电脑、衣物、教材、考研书籍和学习资料等。在5·20这一天,人文学院辅导员急学生之所急,应学生之诉求,解学生之困难,主动靠前服务,所有订单“照单全收”。他们化身“快递员”,“疫”起为爱邮寄,开启优质“客服”、任劳任怨“搬运工”等多种模式,为学生提供宿舍收集物品、快递寄送服务。



让我们一起走进温暖的寄送现场,看看勤劳的辅导员们花式寄送包裹吧。老师们功夫了得,忙上忙下为同学们搜集齐清单上的物品;老师们认真地为同学们寻找学习资料;老师们齐心协力,为同学们细心打包快递包裹。

疫情阻隔了师生的距离,但是不隔离爱。一个个汗流浃背的背影、一份份沉甸甸的物资、一张张充满爱意的快递单,展示着人文学院辅导员致力于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教育和管理服务的“云守护”工作。同学们纷纷对辅导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