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领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2020年05月21日 17:22 来源: 作者:杨晶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5月21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郁大海、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带领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同学家是哪儿的?” “现在在校生活上有没什么困难啊?”郁大海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防疫期间校园相关管理规定,加强个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良好学习生活规律,鼓励大家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随后,郁大海为学生送上含有免洗洗手液、额温枪等物资的“521爱心防疫大礼包”。

李晓慧关切地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同学们平安返校、潜心向学感到高兴。她勉励同学们克服防疫工作带来的困难与不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努力达成自己规划的目标。同时嘱咐大家,疫情还没有结束,考验仍在继续,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返校学生中绝大多数是备战2021和2022的考研同学,随着考研人数的增多,考研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老师们的关心关爱,让返校同学们备受鼓舞,表示一定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做好人生规划,踏实学习、提升自我,向着自己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