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12日 08:06 来源: 作者:李晓慧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实效和育人水平,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提高,11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尚学楼902室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主持会议,部分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晓慧围绕四个方面部署了学生工作主要内容,一是抓好基础,持续推进三文化育人工程,高度关注学生人身、财产、宿舍、心理安全;二是推进日常,班级选好班干部和舍长,对学生专业学习进行引导,做好评奖评优推荐工作等;三是落实重点,分专业分年级推进学生考研,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等;四是成效整合,将学生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大创项目、暑期实践、毕业论文、备战考研和教师科研结合起来,整合发力构建协同育人体系,为创建周恩来班作准备。

参会人员就班级管理和学生培养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