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公共管理系举办考研宣讲会

2021年05月10日 14:26 来源: 作者:王娜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人文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有考研意愿的同学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近日人文学院公共管理系王娜老师分别为公管1181班和1191班的同学召开考研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娜结合公管专业的学科特点和近年的考研情况,为同学们梳理了本专业考研的优势与不足,向同学们介绍了与本专业贴合度较高的考研方向,并重点对法律硕士的种类、报考条件、考试难度、就业方向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宣讲会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考研准备中的疑惑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人文学院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