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2021年11月09日 15:37 来源: 作者:时正杰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学风建设是高校永恒的主题。良好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努力的精神力量,也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的重要保证。为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生身心积极健康发展,我院于114日中午在尚学楼A0203教室召开“人文学院学风建设启动仪式”,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时正杰主持,分团委副书记裴付伟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时正杰明确提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强调我院学生当发挥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精神抓学习,并培养学习及生活各方面的自律意识。时正杰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应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三个率”:学生上课出勤率、学生晚自修率、学生作业上交率;抓“四个人数”:即降低考试不及格人数、杜绝考试作弊人数、提升学习成绩明显好转人数、提高主动向教师请教问题的人数。同时要求学生会各部门积极主动承办活动,搭建学风建设的平台,活跃第二课堂,开展班级文化建设,为学风建设交出满意的答卷。



    本次学风建设大会的召开,吹响了人文学院学风建设的集结号,为学院接下来进一步抓好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