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目标指引行动,人生自我掌控——人文学院开展学习策略指导讲座

2022年03月01日 14:16 来源: 作者:时正杰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新起点,新高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帮助大一学生开启人生新征途,2月28日晚,人文学院开展线上学习策略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主讲,人文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会议。



    李晓慧首先对大类分流到学院的大一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三个专业进行了简要介绍。接下来从制定目标的重要性、如何制定目标,怎样实现目标等方面为学生定制了一份人文专属学习成长攻略,涵盖专业学习、入团入党、考研考公、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服务和兴趣拓展等多方面内容。最后,李晓慧要求同学们怀揣敬畏之心,敬畏生命、敬畏时间、敬畏良知、敬畏规则,有原则、有底线、有目标地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对大一学生今后的生活、学习起到指引作用,为大一学生的大学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