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学院邀请招生就业处孙劲松处长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2019年11月04日 15:2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和风送爽、丹桂飘香,人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为更好的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消除我院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11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诚挚邀请了校招生就业处孙劲松处长为2020届毕业生量身举办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主持。
    孙处长全景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指出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误区,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如何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求职过程中和试用期应该掌握的技巧,学校为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渠道和就业信息的查询和使用方法,就业相关程序等,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孙处长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讲座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就业与创业的形势,充分了解市场对于人才的需求,告诫同学们成功需要深厚的积淀和认真的准备,要拥有主动迈出一步的勇气,把握好每一个就业的机会,带着感恩的心投入职场。
    随后,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与江苏立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招聘宣讲会,两家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市场优势,以及对岗位的要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