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 “坚定信念 勇往直前”考研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20日 13:31 来源: 作者:杨晶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11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于尚学楼报告厅召开主题为“坚定信念 勇往直前”考研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有丰富考研心得的蒋巍老师主讲,人文学院2016级辅导员张红艳,2016、2017级同学近二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蒋巍首先分析了人文学院近几年学生考取研究生高校及专业情况,并就为何考研、如何提高考研成功率与现场同学分享。蒋巍用真诚的话语劝导学生要重视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要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以幽默的口吻勉励同学们充满信心,勇往直前,考研复试、调剂有诸多注意事项与方法,提醒同学们要多与学院老师、学长学姐沟通,提前做好准备。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持之以恒,在美好的青春抓住奋斗的尾巴,成就自己光明的未来。

本次考研推进会,极大地调动了2016、2017届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进行接下来的学习迎考,同时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营造优良育人环境的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