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2020年10月15日 18:46 来源: 作者:杨晶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1015日下午,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专场招聘会在Aj301举行。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杨晶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会议旨在引导毕业班学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相关问题。

会上,杨晶老师首先就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求职渠道、面试技巧及就业协议等有关毕业生重要事项做了细致讲解。对毕业生如何抓住就业黄金期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1、认清就业形式;2、关注就业信息;3、把握就业机会;4、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与目标。同时,杨晶老师强调,近阶段学校、学院为毕业生精心组织了多场次、多维度的招聘活动,希望考研考公同学,要转换观念、调整心态,与准备就业的学生一起,把握招聘时间节点,为高质量就业做多手准备。随后,杨老师针对同学们尤为关心问题给于了一一解答,根据同学们不同的毕业之后选择,杨老师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和期许。

会后,南京链家及星火教育两家单位分别就企业介绍、招聘岗位及要求、工资酬薪、工作职责、公司福利、职业培训以及应聘流程做了详细解说,解答求职同学疑惑,并开始现场面试。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更为明确。此次会议系统而又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提示了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希望2021届毕业生适当转变就业观念,将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的规划,做好充足的准备,拥有似锦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