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慰问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09:50 来源: 作者:杨晶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1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郁大海、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及全体辅导员来到考研教室亲切慰问紧张备考学子,大家带来了鲜橙和考研福袋等慰问品,“橙”意满满地为考研学生送上祝福、增添动力。



  郁大海向正在考研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在冲刺阶段坚持不懈,争取最后胜利。李晓慧表示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条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耐得住压力、要有信心,调整好心态,沉着备考。随后,学院领导与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鲜橙和“考研福袋”,鼓励同学们以饱满、轻松、平和的心态认真备考,祝福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人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