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怀考研学子,助推考研梦想

2019年12月22日 17:58 来源: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关怀考研学子,助推考研梦想,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强考研学子备考信心和决心,我校一米阳光志愿者队于20191221日,22两天开展了考研学子帮扶活动。



考研当日,志愿者们早早到达了图书馆,为考研学子们提前备好热水,熟悉路线,在考研学子到来之际为他们及时提供最有效的帮助,志愿者们用贴心的服务为考研学子们提供一个贴心的休息驿站



    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是“一米阳光志愿者队”历年考研慰问活动的延续,活动在继承传统中不断创新,体现了一米阳光志愿者们对广大考研学子们的关心与爱护,有助于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念、增强考研信心、缓解考研压力,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