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夏日送清凉,情系考研生

2020年09月11日 14:47 来源: 作者:张红艳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鼓励考研学生增强考研信心,以最佳状态迎考,911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了考研慰问活动,为考研学生添动力、送祝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学工办主任杨晶、辅导员张红艳,以及2020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现场,李晓慧关切地询问了考研学子目前的备考情况,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她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百天内积极准备,跑好马拉松的最后5公里,保持信心,锤炼意志,绝不轻言放弃;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调节身心,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良好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她表示考研期间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向学院反应,学院都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最后预祝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金榜提名,成功上岸。慰问会上,老师们还给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考研慰问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重视,更展现了师生间浓浓的情意,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