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助学二学历线上宣讲会

2020年06月04日 09:08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了充分利用我校优质教育资源,拓宽学生的专业面和知识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迎合社会发展多样化的人才需求,人文学院于6月1日晚7:00-8:00以线上钉钉会议的形式开展助学二学历宣讲会,学院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由团委副书记裴付伟主讲。

裴付伟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助学二学历的含义以及二学历考试的特点。接着老师提出二学历文凭在国内外认可度高,阐述二学历具有时间短、效率高;低投入、大回报;难度小、易通过;方式多、考试活;强素质、促就业五个优势。并且二学历对考研考公以及日后就业都有更好的帮助,毕业从单口径变成双口径,增加自身能力。



最后裴老师介绍了二学历招生对象以及具体报名流程等。

报名方式:2020年4月20日—6月20日,学生须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打开下方链接,填写“淮阴工学院2019级学生“助学二学历”报名表”相关信息,并点击“提交”后,完成报名。

(https://www.wjx.top/m/70416956.aspx)

我校于2012年开始为在校学生提供参加助学二学历的学习机会,让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选择自己内心真正喜欢的专业。

通过此次助学二学历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未来做好定位,并且鼓励人文学院学子通过报考二学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