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考研生”活动

2019年12月13日 21:48 来源: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了缓解考研学子压力,鼓舞考研学子,做好考前的后勤保障工作,12月13日上午十点,人文学院于尚学楼九楼会议室举办“冬日送温暖,慰问考研生”活动,党委书记郁大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党务秘书颜彩媛、团委副书记裴付伟、学工办辅导员张红艳和考研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郁大海老师祝愿考研学生都能够心想事成,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李晓慧老师希望考研学生调整心态,放松心情,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并表示学院每一位老师都关心关注考研学生情况,时刻准备着为考研学生答疑解惑,缓解压力。

最后,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牛奶。

本次活动不仅为考研学生提供物质上的支持与鼓励,而且还能帮助考研学生树立信心,缓解考研压力,希望考研学生在寒冷的冬日能够感受到我院师生温暖的祝福,在考研这条路上走向成功的彼岸,收获胜利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