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邀请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院召开宣讲会

2019年03月01日 17:2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我院毕业生就业压力,3月1日上午,我院陈明教授邀请平安人寿负责人汪总在主楼aj203教室进行招聘宣讲,此次宣讲主要面向即将毕业的15级学生,会议由学工班主任杨晶主持。
    宣讲会伊始,平安人寿负责人汪总向大家下发了有关“江苏平安人力发展”的内部资料,让我们能够初步了解该公司的以往业绩、就业前景、工作地点等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
    随后,汪总通过PPT的形式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一些情况,包括公司实力已稳步上升至中国500强前十、公司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和晋升途径、公司拥有完善的福利保障和积极的企业文化等等。让大家通过他的介绍,对平安人寿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最后,汪总还告诫同学们,应该要有信心,制定长远的目标,不断扩大可能性,实现人生价值,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同学了解平安人寿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也让我院同学对未来就业选择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