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推进会

2019年06月09日 22:2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保证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66日下午,人文学院于尚学楼九楼会议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推进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党务秘书颜彩媛,学生会主要干部,2019届毕业班班委及党员代表参加。推进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杨晶主持。

 

   

会上,李晓慧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我院师生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温馨、惜别感恩的环境和氛围。二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克服奋进,从就业工作的大局出发,以最大的热情圆满完成就业任务。

 

杨晶对现阶段任务进行说明。第一,责任心方面。希望各位毕业班骨干要高度重视并承担起学院艰巨而光荣的任务,让学院每一个同学都能顺利、文明地离校;第二,服务与细节方面。要求毕业生学生骨干离校前继续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密切关注学院每个毕业生事项的时间点,做到学院毕业生一个都不掉队的目标。需要班长、学生干部、宿舍长等成员梳理好毕业的相关事务;第三,毕业生应合理表达离校情绪,注意个人的行为和举止,控制好自身的情绪,切勿贪杯、存在侥幸心理,顺利度过毕业最后时期;第四,在毕业期间,学院党员和学院学生干部需要在突发情况下控制好现场局面,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老师,使老师实时掌握学院毕业生信息。

  

此次推进会旨在进行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保证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营造我院关心、关注、关怀毕业生的良好氛围。通过深入开展毕业生思想道德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思想认识水平。有利于发扬我院学子文明优良的作风,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