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开展“永远的丰碑”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初赛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21:22 来源: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伟人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内容,我院于1030日晚7点在尚学楼A0307成功举办了“永远的丰碑”为主题的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初赛活动。此次比赛经过遴选作品共有13名选手参加,由院团委副书记裴付伟老师及我院优秀主持人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上台演讲,一串串红色故事,牵出一个个前辈时俊;一场场倾情演说,荡起一阵阵惊雷涟漪。

 

 

台上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观众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最后,裴付伟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对演讲同学们表示极大的肯定。演讲比赛初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的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红色精神的热潮,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也为我院爱好演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与舞台。

附初赛晋级名单:王鑫、钟玉洁、蔡芳芳、邹林颖、施飞燕、姚彬彬、卢茜、何木红、赵艳艳、罗颖,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