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夺冠不是梦——女篮的奋斗历程

2019年11月22日 19:56 来源: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三分线外,手起足落,逢球必进,精彩我秀。

魅力绽放,青春飞扬,女篮争风,当仁不让!

 

我院女篮在校新生篮球赛中用心拼搏,一路奋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她们兴奋的拥抱欢呼,在23:31的比分牌前绽放灿烂笑容,以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

 

 

你是否觉得她们挥手投篮的模样威武霸气?

你是否觉得她们团结奋进的模样靓丽可人?

你是否觉得女生帅起来,男生真的得靠边站!

 

 

这是一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队伍。两个月来,她们努力备战,一个个挥洒汗水的夜晚,一次次相聚于周末的早晨。训练过程中,她们不断调整策略,队员之间积极沟通,在最大程度上提高水平。

比赛中,她们在赛场上用心配合,精妙传球。篮球场内比赛氛围不断升温,这不是一场个人战,而是一场团体战!

除了篮球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背后还有人文学院全体师生鼓励与支持!

 

 

最后,再次衷心祝贺人文女篮夺得桂冠,赢得了一份属于她们自己的奖章,也为人文学院增添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