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社工专业赴台学习交流项目专业指导会

2019年11月22日 20:02 来源: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1121日晚,我院在尚学楼aj201举办人文学院社工专业赴台学习交流项目专业指导活动。由我院社会学糸老师蔡娟主讲,团委副书记裴付伟主持,大一,大二以及大三的社工专业学生参与。

 

 

蔡娟老师首先介绍我校与台湾玄奘大学社会科学院合作交流项目,其目的是建立交流交换式的友好关系。其次她介绍玄奘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校训、校名由来以及它的办学理念。然后蔡娟老师带领同学们浏览了梁栋同学在台湾玄奘大学交流的分享心得,在梁栋同学的分享心得中他介绍了玄奘大学教学方式,及其轻松愉悦的教学氛围和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

 

 

最后裴付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赴台湾玄奘大学学习交流的申请条件,交流学习课程选择,学分认定情况以及我校对交流学生资助情况。

本次大会提高同学们对玄奘大学的认知程度,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境外交流项目,体验不同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不仅可以丰富知识,开阔视野还可以促进同学全方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