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悦”读达人分享会

2019年12月27日 17:05 来源: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了普及经典书籍,调动学生阅读经典的积极性,营造学院读经典的氛围,1226日下午我院在aj306举办人文学院第一届读达人读书分享会。参加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有:督导侍建旻研究员、学工办主任杨晶、党务秘书颜彩媛、辅导员张红艳以及我院部分同学。



参赛者以生动的叙述与精美的PPT同学们分享经典书籍,引发观众共鸣。既有爱恨情仇的唯美故事,也有严谨细致的科学巨著,更有洗净铅华的人生哲理……书籍种类之繁多,真可谓是“悦”读上的百家争鸣。


侍建旻以为什么要读书,怎样去选择书,如何去分享好书个问题进行点评。她提出读书既可慰藉忙碌的心灵,也可以感受人生况味。


最后,与会嘉宾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正如侍建旻所说,让灵魂安放在文化之中是我们人生前进路上最好的选择。选择一本好书,阅读一本经典,不仅能开拓眼界,增加知识,而且也有利于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为以后的人生发展作出良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