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情满旅途,志愿同行”人文学院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2020年01月20日 19:45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了全力做好淮安市2020年的春运工作,同时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人文学院志愿者参加了淮安市“情满旅途,志愿同行”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广大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回家的乡亲送去新年的祝福,感受淮安这座城市的温暖。



活动第一天上午,全体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人员在淮安火车站参加省团委的现场视频连接活动,并为旅客们发放淮安宣传册,宣传淮安文明城市的创建。

每天的志愿者负责安检、自助售票点以及候车厅等地为旅客提供帮助,来来往往的旅客们无不对志愿者细致体贴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1月14日,淮阴区领导、交通局领导前来慰问志愿者,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本次春运志愿服务持续了10天。虽然每天工作下来有点累,但是志愿者们一想到帮助了旅客们顺利回家过春节,大家心里还是感到特别快乐和满足。社会需要和谐更需要爱,正如那首歌唱的: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爱,那么我们的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