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2021年01月04日 20:15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推动学生会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我院学生会服务水平,促进学生会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我院于1月4日钉钉线上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裴付伟出席了此次活动,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欣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以及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以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裴老师和代表根据各参评人员的述职内容,依据评议准则,进行了客观、全面的等级评价,评议结果将充分作用于学生会深化改革、学生干部考核评优等方面。

最后,裴老师做总结发言,裴老师对大家一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及对本届学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对今后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宝贵建议。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自身思想建设。

二是要求恪守学生本分,重视学习成绩及提高自身道德修养。

三是要发扬务实作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四是树立创新意识,打造部门精品活动。

述职评议制度是衡量学生会工作成效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大会,更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让我院学生会组织在广大同学的监督中逐步完善、持续成长,不断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责任感和价值感,端正为同学服务的初心,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不断为我院学生会工作改革做出贡献!